2/28/2008

傅魯炳

我至愛的傅魯炳:

你知道嗎?我幾乎每一天都想起你,我會忽爾想起你,想起你對我說過的絮語。

你帶我走過孟加拉,讓我真實的看見生活的殘忍;你跟我看黑澤明的片子、關於卡斯特羅哲古華拉的電影;你對我說,因為我自私,才懂得愛人,你病榻時給我煮的蒸銀鱈魚意大利麵,你說,意大利人不會把意大利麵煮得脹嘟嘟,而是半生熟的,還有太多,往後的年月,這已在無識下,進入了我的血脈裡......

人真的有傳承嗎?若是有,我是從你身上,親身感受到,並能相信的,我也希望能像你一樣,有這樣的堅持。

你在那邊好麼?我今夜又念著你,我叫自己盡量超越自己的弱點------容易疏忽、懶惰;還有,你跟我說過的,要對人有愛呀!!(生命最終的價值)

傅魯炳,我愛你!!!

No comments: